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方向难以选择

上个交易日谈到了震荡还会维持一段时间,后期不放量难以上攻。



大盘今天高开高走,全天最高点达到了3262点。最低点3221点。全天成交2582亿,比前几天又放出了大量,而目前的情况仍然没有改变震荡的趋势。市场下有支撑,上有压力。而当下要选择向上的方向,除非要放出三千亿之上的大量,不然攻不上去。而震荡能在什么时候改变,反正是目前市场是蛮缺钱的。而今天的市场却是放量的。央妈又变相的加息。看来准备买房子的资金有流向股市的趋势。等待积累到了一定的程度,市场自然就会选择向上。而若是一直不温不火的,那么也许还会再洗一下。好了,上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