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了就买

上个交易日谈到大盘是在试盘,若量能充足的情况之下就有可能上攻。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全天震荡回落。成交2035亿,目前的这个量能不足的。就目前来看这个量能再向下挫可能性不大,但MACD日与时都是今天死叉的。形成的共震。跌幅相对的较大。但仍然是在这一区间震荡。估计未来的行情就是小慢牛了。隔段时间就会创一下新高。涨幅太快不现实。昨天也已经讲过了,货币的流动性不充足。虽然目前的资金不能买房子了。那就要进股市了。资金出路也就是这么的多。目前是小慢牛。跌了就建点仓位。好了,上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