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必太悲观

上个交易日谈到大盘跌了就是买。



大盘今天低开高走摸高到了3262点之后一路拐头向下,一路跌了30个点。摸 到了3233点。第二小时很快的收回,然而很快在在最后一小时给跌去了大半。总观今天的盘面,就是大震荡,并且量能放出来了,这是可喜的,后期应该是上攻的节凑,虽然今天收的不是太乐观。日MACD仍然是发散向下的,而时MACD却是有点儿小背离。量能放大到了2454亿。值得注意的是明天的量能,明天若能达到了2400亿之上,本周收阳的可能仍然是很大的,就是看量了,所以跌下来不用太悲观,应该是介入为主。所以未来的两天若是量能存在的话,那么则是仍然有可能收回。没有量能的情况之下下档支撑在3220点附近。也就是向下空间仍然不是太大。此处介入应该安全系数较高。好了,上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