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回调无惧

上周谈到了板块将要分化。




大盘今天低开低走,前期获利了结盘导致。最低点达到了3265点。收于3269点。全天成交2794亿,这个量能若能维持,后期看高一线,日MACD在金叉状态,时MACD将要死叉 。若是死叉将会盘整2-3天的时间。量能若能维持此2700亿之上的量能,那么本周仍然会收回去,估计得到周未的时间比较好的关口。此次上攻了四天,那么回调的两到三天也是很正常的。多头占优,下次攻关的时候应该能攻破三千亿大关。好了,上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