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量能表现

上周谈到大盘在量能足够的情况之下(上周五2200亿之上)市场仍然是可以收阳的,若不可以,那么则是量背离,本周则会反弹。而今天的量能还是在2272亿,这个量能是不够的。



大盘今天的低开低走,周未受到了朝鲜半岛军事的影响,周五和今天都是大幅度的下挫。而市场在上周五与今天的两个交易日所相同的则是成交量基本相差不大,这个量能也就是下挫量能萎缩,而上周整周来看是量背离的。接下来的几天量能能达到了2750亿之上的量能是仍然可以收回这两天的跌幅的。从日线来看目前的这个量能再向下需要反弹才可,若反弹带量出来,则前期的高点仍然有希望过去,收盘今天收在了季线之上,也就是在上升通道之上。而且量能是萎缩的。这么大的跌幅主力真是出货的情况之上量能肯定会出来的。后期关注量能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