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预计未来走势

上个交易日谈到,量能不出,本周要收阴,并且提到,市场虽然上涨,但不易太乐观,还有一个小时的反弹时间。市场量能不出,本周则会收在2579之下基本已成定局。




大盘今天受到昨日美股的影响高开低走,成交1295亿,量能不到1610亿,跌。收在2567点,已经跌破我们提到的2579点。市场进一步下挫有加速趋势。创业板收在1312点,还没有跌破我们提到的1308点,明天还有一个交易日,明天一定会收在1308点之下,从日K,时K都预示着会下挫。并且有加速向下的趋势。今天只是下跌趋势的又一个开始,市场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的美好,而市场下档的支撑在沪市是在2521点。这个点虽然有较强支撑。而创业板下档的支撑是在1281点。明天预计创业板会破1308点。1300点也难保,会在1281点受到支撑。沪市会在2521点受支撑,收最低的可能性极大。



若是以我们预计的这么来走的话,那么下周仍然也不乐观。沪市会在2449之前获得支撑,再向下的空间已经不大,在这儿大可以买入。而创业板1222点再向下的空间不大。总之,要看量能,下周量能不出,只能是横盘整理,下周的资金要求就相对的较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