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当之后的思考
 沪深股票市场奥运之前的维稳,确实把我弄迷糊了,为此,我曾在8月1日做出了向上突破的判断,结果却恰恰相反,也使我遭到了不小的损失.说实话,3000点降税时就被骗了进去,但由于持有的股票抗跌到奥运前也并没有损失,可奥运之中的大跌是专跌之前抗跌的股票使损失较大.

    当大盘到了1800点时,真是思绪万千,因为自己的实际行动违反了自己的正确判断,之所以持股是因为想做一轮大的反弹,结果却遭到损失.现在回头看大盘,令人耳目一新:在6000点时,套住了一大批贪心奔8000的股民;5000点时,给被套的人又增添了无限的想象;破3000点的时候,配合政策利多,很多人都认为阶段性低部出现了,却又因此套在了3800点;之后奥运维稳,又让大多数人套在了所谓的奥运行情中,一直套到1800点;又有谁敢说现在的2200多点追进,保证不被套住呢?


    超级主力的阴谋得逞了,因为它套住了大多数.但接下来可能就是另一个阴谋了,那就是想法让被套住的人在1300-1400点区域斩仓离场.


    股市里,到处是阴谋,连出台的政策也是阴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