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纯正360概念股了!哈哈!

创智5:关于子公司深圳影飞科技有限公司工商变更的公告

公告日期:2016-08-01

证券代码:400059 证券简称:创智5 公告编号:2016-053
创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深圳影飞科技有限公司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4月18日,创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智科技”或“公司”)子公司深圳影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影飞公司”)与奇虎三六零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虎三六零”)签署投资协议书,拟共同推进双方在海外移动互联网业务上的深层次合作。根据投资协议书的约定,影飞公司将增加注册资本1,400万元,增资后注册资本为7,0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由奇虎三六零出资人民币4,400万元认缴。影飞公司增资后的股权结构为公司持股80%,奇虎三六零持股20%。
根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变更(备案)通知书》([2016]第84617353号),影飞公司股东、企业类型和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登记的相关变更信息如下:
1.变更前股东:创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5,600万元,出资比例:100%
变更后股东:
创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5,600万元,出资比例:80%
奇虎三六零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出资额:1,400万元,出资比例:20%2.变更前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变更后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变更前注册资本(万元):5,600.00(币种:人民币)
变更后注册资本(万元):7,000.00(币种:人民币)
特此公告。
创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1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