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京东方将获国开行千亿元支持 加快数字医院布局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超)京东方与国家开发银行24日在北京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未来5年,双方将在各类金融产品领域达成千亿元级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国家开发银行将支持京东方在显示和传感器件、智慧系统、健康服务等领域发展,以及相关核心及前沿技术的研发。双方将加快京东方绵阳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武汉10.5代TFT-LCD生产线等半导体显示生产线进程;推进电子标签项目以及合肥、苏州等智能制造项目发展;并加快合肥、成都等数字医院布局。
京东方自2017年10月起,开始在位于成都的全国首条柔性六代AMOLED生产线量产柔性OLED显示屏。2017年12月,京东方合肥10.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提前投产,这是全球首条10.5代线,也是目前最高世代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