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T没机会了吗?

周末退市新规的重磅新闻让今天的ST个股纷纷跌停,从表面看ST大势已去了,但从实际看并不是,中国股市走势一向是跟政策面消息,有点好事就疯狂涨几天,遇到利空就连续跌。有一点可以肯定,退市新规肯定对ST有影响,只不过影响的是那些确实有欺诈行为的,对于那些基本面良好,公司前景良好,且具备重组和发展潜力ST来说,这并非利空而是利好。至此之前,政策不还是说鼓励企业并购重组吗,只要你不骗人,重组是大力支持的,所以退市新规不是一棒子打死所有ST,很多ST还是有很大的机会。至于我的三剑客,我依然看好,基本面看,除天马稍稍有点后遗症外,其余两个业绩预增,题材也符合当前政策要求,所以坚决看好,并继续伺机加仓,总之,ST风险不小,选择一定要谨慎,其实非ST的风险同样不小,就看你选对没有了。

个人娱乐,请勿模仿,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