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的空间有多大

? 后市的空间到底有多大呢?,只要给你答案的分析师他们的答案是他们通过时间穿越回来告诉我们的,还是他们现在用这样或那样的自己的理由猜出来的呢?答案是确定的,猜,他们就是猜,所以没有人可以预知未来的,否则他不用当分析师了,因为他已经是世界首富了。


? 最近很多境外投资机构给出了很多空的看法,其实狼子野心昭然若揭,我们的市场是极具特色的,国人都搞不明白,老外就更别吹牛了。目前也有很多的国人的投行或者业内人士也在唱空,什么原因让他们这样,有一篇文章说的还是比较客观的,就是这些人或者一部分机构没有赶上这波2500点之上的行情,因为他们还在创业板里做庄,失落懊恼不愤等等各种原由让他们用各种语言挑战和影响着脆弱的散户的神经,让散户们不知道未来方向在何方。


? ?那么后市到底空间有多大,方向到底是如何?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们不是救世主,我们不是真正的多头也不应该是空头,我们应该是做趋势者,趋势往哪我们就往哪,不要想着在底或者在头那样精确的操作,我们只需买在中间一段就非常非常好了。


? ?今年机会还是很多的,机会在那呢?政策指向那机会就在那,今年有很多确定的题材,大家资金都是有限的,那就把有限的资金放到确定的题材中就可以了。


? 个股还是要多关注文化传媒((东方明珠和百视通,目前是比较确定的可以横跨多个题材的股票,不一一叙述,有个巧合的盘面谈笑一说,百视通周线上,如果你用趋势线把前期两个高点和近期的两个低点画出,你会看见一个大三角,而高点的高低点价差加上三角的价格得出的竟然是65元,这个价格跟这次的增发价有什么特点呢,谈笑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