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知耻而后勇的“百视通”,送给你的涨停板

?申万宏源将在1月26日上市,从上市的价格可以看出参股申万宏源的东方明珠的所含估值,14年明珠的翻倍的年报,另持有的浦发银行和海通证券的市值,明珠内在的估值必须重新评估,另今年确定的迪士尼开园,将给四家参股迪士尼的公司的题材估值重新确定,而国企改革将是今年最为确定的题材,那这些跟百视通有什么关系呢?以上东方明珠的所有利好将在近期全部归属百视通,另四个相当于新股的文广的子公司都将归到百视通(新东方明珠)名下,百视通自身的题材就不在叙述,目前东方明珠和百视通的1比3.04的对价让百视通已经锁定了百分之十以上的价差,谁都无法预测你买那只股票可以确定让你赚个涨停,你只能猜,而百视通和东方明珠的对价价差就放在那,一个看的见的涨停板,那什么时候可以买入呢,60分钟线上的KDJ金叉,后市你会发现你买的不是一个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