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给你的短线收益,谁将是下两个上证50的标的

?东方明珠和百视通已于4月30号停盘,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即将于5月7号停盘,四家公司将在很快的时间合并成新的两家公司,那么谁将是新的入住上证50的标的股,这个是投资者要密切关注的,因为所有的50基金都将必须配置,而且期权和期货各方都将配置新进的两家标的,那么短线就会有脉冲式上涨。

大盘长线还可看好,短期震荡在所难免,在中线可关注深港通。

在博客里给大家讲的和在回复里说的个股几乎全部翻倍,且三家停盘,新讲的个股还有最后的月线上的回踩,还是那句话,正确的选择是投资的全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