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周操作检录9.20(三十九)

二周来大盘长阴长阳经常出现,上上下下的震荡,甚是吓人,总市值略胜大盘。


一般来说经过震荡后的大盘总是要选择方向的,个人认为经济逐步企稳,总体中国股市是会一直向上的,10000、20000都会踏在脚下,不过是时间问题,呵呵。其实投资很简单,你只要定投买入50指数基金,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了。有能力的人则是选好潜力公司,等待它的泡沫出现。


主打品种:


通策医疗:唯一口腔医院,题材独特,长线持有。


兰生股份:参股券商,参股单抗医药,长线持有。


候选品种:


光大证券:券商新股,价格有吸引力有。


安信信托:信托股,反复盘整,等待机会。


?


把赚钱变成一种习惯,而耐心等待是一种美德。简单的个股,简单的操作,加上一份耐心,成功就在你的眼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