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纸上谈兵2

做了很久期货,资金不仅没有大幅增长,反而亏损很多,大概宁波大街上随便抓一个人都比我有钱。这个倒没什么,前阵子我开车把一个电瓶车车主撞骨折,一星期后换了四个新胎,其中一个是漏气,更加要命的是去换新胎的路上一个精神病开车逆向狂飙把家里的唯一一辆车给撞到几乎报废,老婆也骨裂了,连交警都叹息了,还有谁比我惨。也许这个就是人生,祸不单行。这个没有办法技术分析了。

我把资金亏损的原因总结了一下,假如有十单操作,2单是止损,1单居然是点错买卖按钮,好了3单亏了,还有7单的4单有很好的买卖点,结果不敢开!剩下最后3单,其中2单很完美的极限抄顶底,一点蝇头小利竟然不顾一切技术分析给止赢了,天哪!最后一单,好吧,做个大单,结果持有时间过长了,回撤把大幅盈利给吞掉了,不甘心,把反转当成回撤反而巨亏,我的操作就是这样,连普通小散都不如,技术再好有何用,不如一个亿转让算了,但是谁又会相信一个失败者呢?我坚信自己的技术是不会比徐翔差的,可是他比我有魄力和胆识,这一点在他小时候就已经很明显了,所以他成就了,我失败了。我们只是在铁窗的两边,生活何尝不是煎熬。

提醒一点,均线的用法,很多人把各种均线设置各种参数来找支撑和阻力,这个一看就是外行,走势的变化总是会触到某条均线反方向运行的,均线的正确用法是用不同的均线判断行情级别性质的,比如一大波行情离开5日线,我的做法是换一条能够穿越一大波走势中各种回撤的均线,以此判断强弱,这个是非常重要的提示,我是头破血流摸索过来的!

也许下一个半年资金会反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