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纸上谈兵3

半年前自信满满地借了9万元做期货,还扬言半年一百倍,现在的状况是全部亏光,哈哈,越来越有意思了,自己曾经认为技术上已经没有要提高的必要了,现如今反而觉得自己幼稚可笑,技术上的进步是无止境的,现在深有体会,比如我用的整个系统是走势类型,macd和均线,看起来不复杂,可是根本不会用,比如均线。我在凤凰财经曾经看到一篇关于一个期货技术交易者写的均线用法,只此一篇触到了均线的正确用法的一个角,所有我看到的资料中只有这一次。macd的正确用法,只有缠论中黄白线回归0轴判断背离的这句虽然不是真理,但是触到了macd的一个常规概率,走势类型是我自己独有的,现在技术上可谓武装到牙齿,可惜我没能够把三者融会贯通,导致发生了错误,且屡屡打破自己的风控,不亏才怪。

现在新的问题又来了,这套技术好像反过来不能适应股票了,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走势类型好像没有缠论的走势系统有效,我现在终于想明白这个原因了,是股票的交易制度造成的,股票中很多不该破的的点位破位居然没有资金涌出,该买的点位竟然也无人理睬,没有双向交易,没有T+0的关系造成的,我的系统过于敏感了,非常适合期货,不完全适合股票,那么我用缠论来交易股票吗?不会的,缠论中枢系统我认为过于复杂,股票用macd和均线足够了,可以不用走势类型,期货可以天天做,股票不是时常有机会。现在我借了2万元重新启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