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纸上谈兵 (七)

这阵子的行情可谓火爆之极,可惜我一分也没拿到,整整16倍以上的行情啊!技术上又进行了大幅调整,主要是对小转大,扩张,开单回撤的三大问题作出修改,我自己做逻辑模型从来没有参考任何现有技术,但是结果却又绕回到缠论那里去了,现在我才真正明白缠论的中枢设计原理,非常意外,我敢打赌真的没有几个人能理解缠论,缠论的确参透了金融技术分析的核心。尤其是缠论的三买卖!当然缠师没有告诉大家原理,是因为期货交易普遍存在的交易方式,缠论只字未提,他把最常用的技术省去了,变成了中枢而已。三买卖是跟这个技术要点配合的,三买卖的真正操作意义反而是三卖买(不是打错字)。

我没去交易,反而整天在苦恼交易模型的缺陷,所有交易者的通病,完美的办法是没有的,主要是空间的问题,比如小幅度扩张,我还是会来回亏,虽然概率不高,但还是无法避免,我最多吃到过连续7个扩张,来回亏14单,做到自己都想吐,不开单了,结果第下一次正好一个大行情没开单,欲哭无泪。11月11日那是期货新手值得记住的日子,我正好下楼去抽烟,几分钟后上来,行情从涨停已经打到跌停了,虽然下跌我没感觉意外,但是很多人破产了!我还记得08年的一天下午一开盘,几乎所有的品种从上午的涨停一秒变跌停,后来又拉到涨停。那次很明显是主力资金在玩弄,这次倒是多头减仓引发的,所以奉劝所有参与期货的新手,交易期间不可离开,要设止损,以及10年无数次破产准备,况且破产也未必成功,比如我。 这次又转账到5万元大资本,还有汽车全款按揭要还(今天刚抵押掉),还有10多万的外债春节要还,苦中作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