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放量,还在抵抗,把抵抗者套在半山腰

?昨日放量下跌,今日低开高走继续放量,多空双方在进行惨烈的博傻。今日收盘在昨日横盘的地方表明今日进场操底的资金纯属短线行为,结合今日量能集中在早盘大幅低开的前1小时,后面的上涨过程量能在萎缩,这也可以证明只有操底低吸盘,没有追高盘的出现,尾市30分钟的回调显示有逢高减仓盘的出现。


结合大的周线趋势形态与全球市场走势的分析,A股还有一段下跌的空间,连续两天的放量消耗了很多多头能量,这个也为市场积蓄了新的做空能量(操底资金的平仓盘),由于近两日下跌是放量的说明原有的空头能量还没有消耗完毕,由此预判后市在这两股做空能量的打击之下市场还会继续维持下跌的趋势不变,在没有出现缩量下跌的过程不考虑进场做反弹。


预判:大盘出现周线的五连阴的走势甚至更多阴线,目前还在四连阴的过程中,后市应该出现单边下跌的日线串阴K线并且是缩量的。


?


?


来源:(www.eastmoney.com/blogcnfolcomzhl/article/52348111.html) - 下跌放量,还在抵抗,把抵抗者套在半山腰-到处看看的博客 _ 到处看看 _ 中金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