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元将上涨,说“美元崩塌倒计时”就是个猪

?


各大网络媒体纷纷转载《QE3构架日渐清晰 美元崩塌进入倒计时》一文,没有仔细看,也不用仔细看这样狗屁文章。文章还很长,就是在秀智商的下限。


美元体系的建立是经历两次世界大战后英镑垮塌后形成的,当今的世界金融体系与贸易结算均建立的美元这一基础之上。在美国还是当今世界第一大政治、经济、金融、贸易、科技、军事强国,并且是唯一超级大国。在可预见的将来还没有其他任何一个国家可以取代美国的国际地位的前提下就叫喊美元崩塌简直是痴人说梦。


不仅美国会维护美元的地位,由于世界贸易结算与金融体系均是建立在美元的基础上的,美元的崩塌受伤害的不仅是美国,世界上其他国家也会也会因此受到伤害,所以其他各国也会帮着美国维护美元的地位,特别是美元外汇储备比较多的国家更是如此。只要美国本土不发生内乱,不受到战争的打击,以美国的政治、经济、军事地位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美元作为世界货币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QE3到底会不会实施还不一定,即使实施也只会在短期内对美元的汇率走势造成影响,一旦美国的经济调整过来美元还会走强。


就当前美元指数的技术走势这个在之前也有分析,从2011年5.1见底一来横盘18周并没有创新低,而此段时间黄金价格不断上涨创新高由1500美元/盎司到1910美元/盎司之上。以前美元指数与金价走势的负相关的关系已经不存在了。这个技术走势的背后一定隐藏着什么秘密不为人知。那么从纯技术分析的角度来分析美元的走势我们会发现近18周美元的走势与08年3月-7月的走势几乎一样,简直就是那时走势的翻版。当时美元横盘18周,在第19周选择了向上突破,随之就是一轮四个月的上涨。现在美元也横盘运行了18周了,如果不出意外下周就会向上突破,在美元指数74之下做多美元不会有什么风险,后面将会是赚钱的大号时机。根据这样的分析那么现在出现《QE3构架日渐清晰 美元崩塌进入倒计时》这样的狗屁文章就一点也不奇怪了。得出美元将会上涨这一结论在这里只从美元指数技术走势的角度分析说明了,当然还有其他更深层的原因在这里没有说明,这个只要自己心里明白就可以了,不必在博客中详细说明。


随便说下金价的走势,金价的60分钟K线图上在见高点1917美元回落走势过程中构筑的是个头肩顶的技术形态,颈线位就在1850美元附近,当下的反弹就是因此颈线的压力没能重新站上1850美元。目前在1850下方有形成圆弧顶的走势,一旦这个圆弧顶形成这就在日K线上形成头肩顶的走势,当前应同时注意黄金与美元之间的负相关的技术走势,用以把握突破时间上的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