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信心,做多中国

?


近期外资做空中国的言论很是流行,对于这种没有事实根据的言论能够在中国的媒体上大行其道很是不解。从基本面上看,当前的中国经济是世界上为数不多表现好的几个国家之一,在世界经济出现困难的时候还能保持高速的增长很是不易。这些宏观面的东西按下不表,仅从股市纯技术的角度来分析当前股市的走势。


?


9.21股市放量大幅上涨,刚点燃的多头热情在随后连续下跌的走势中被扑灭,空头氛围占据了市场,空仓的股民为自己的观点欢声鼓舞,多头为自己的决定感到悲哀,就在这个过程中成交量是放大的,说明有资金在逐步进场,没有人去注意这一点而是看着均线系统的空头排。10.10的地量随后的汇金增持四大银行消息给多头以信心,多头开始反击。本周市场虽还在下降通道中,预计下周就可以摆脱下降通道的压制。能够得出这样的判断来自于对四大行当前的技术走势,以及前面所说的中国石油的技术走势。这几个重要的大盘指标股已提前市场摆脱了下降通道的压制,随着今后它们的缓慢上升必将带动指数走出下降通道。这里所说的下降通道是日线级别的,周线级别下降通道的摆脱有待时间来完成。


再看外汇市场以及大宗商品市场的走势,在美元见高79.84之后开始回落,由于有QE3在后面等着(欧已经开始),美元再次像08年下半年走强的基本面已经不存在(在此前已说到此事),黄金经过前期的大幅上涨后再创新高也不是一时半会的事情,那么指望大宗商品的下跌暂无可能,其原因就是要消耗超发的货币。原油以及国际大宗商品将在以后一段时间保持高位运行。美元失去了避险的功能后,热钱就会再次关注股市也是同样的道理。


有了上面对中国经济基本面的看法,股市的纯技术走势的分析以及货币市场的判断,据此认为当前做空中国是在找死,做多中国正当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