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嘉欣丝绸』能实现俺的喜爱第八代雅阁2011款2.4 EXL Navi

『嘉欣丝绸』能实现俺的喜爱第八代雅阁20112.4 EXL Navi的理想吗?


?


2011-09-01 12:28


?


最近我看上了一款中型小轿车,第八代本田雅阁 2011款 2.4 EXL Navi,是中型小轿车,该车厂商指导价为26.68万元。俺是十分喜欢,只是心有余而钱不足,这该怎么办?于是呼,俺就想到了股市,这一刻俺顿时心血来潮,嘿,曾经经常听俺周围的同时说买卖股票,只要把握机会,抓住机遇可以获利非凡,俺就偷想,刺激性强的股市那不就是我实现理想的美好境地吗。


?


近期俺就打开电脑中的股票市场行情,面对七上八落动荡不安的行情,自己到是可望而不可即,究竟买什么股?买什么样的股?买什么行业的股?买大盘股?还是买小盘股?一切的一切问题就摆在了俺眼前,真是自己遇到了“丈二的和摸不到头”,更是眼花缭乱无所适从,看着变化无常的股市花花绿绿更是自己难以下手,就是不知道买什么股,心想难道我的喜爱的第八代本田雅阁 2011款 2.4 EXL Navi,的中型小轿车,就永远无法实现了。俗话说,天无绝人之路也,也正好俺周围的同事有炒股票的,她们中有的炒股经历已有十年之久,于是呼,俺就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于她们的身上,让她们这些老前辈们,给俺指点投资股票的绝技,前辈们给俺的建议是,做任何事情都要脚踏实地,欲速则不达,小不忍则乱大谋。也就是说,喜欢的爱车今年买不成,明年买都可,可投资股市就不同了,股市象大海潮起潮落漂移不定一旦折腾的不好就是泥牛入海,有去无回,千万不可掉以轻心盲目性投资啊,她们的谆谆教导,使俺打消了种种想赚快钱的念头,但就在看俺失望之际,前辈们给俺还是介绍了一只可作为中长线投资的股票(002404)嘉欣丝绸,她们说嘉欣丝绸公司是一家主营高端丝、绸、服装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历经多年发展,公司现已成为以研发和品牌为推动力、产品结构多元发展,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知名丝绸企业。公司目前已拥有较为广泛的客户群体和销售渠道,“嘉欣丝绸”在国际市场中已成为一个较为知名的企业品牌。公司在已有的丝绸生产和供应网络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对丝绸产品生产的投入,建成了嘉欣丝绸工业园区,形成了一条初步的丝绸产业链,为日后进一步深化丝绸产业链打下了基础。


?


她连开玩笑地给俺说,“美国有微软,德国造奔驰,法国酿红酒,中东出石油、内蒙挖稀土,上海卷香烟、山东熬阿胶,福建采茶叶、江西烧瓷器,云南制白药,贵州产茅台,嘉欣织丝绸”。有鉴于此,就因为广大投资者大家都知道(002404)嘉欣丝绸,该股从事的高端丝、绸、服装等纺织产品属我国“民族特色产品”在沪深市场上市公司中,是享誉全球“中华老字号”独一无二的丝绸行业类股票,将在市场中有着象“货以稀为贵”的局面。其行业丝绸之路的发展在国际国内较为独特又具有极强的市场垄断性和产品竞争能力,这将是被资本市场中广大机构和中小散户投资者看好“民族特色产品”的关键所在。


?


(002404)嘉欣丝绸作为高质量、高附加值、高端丝绸制品的企业,其一,该股股盘偏小,产品附加值高,每股资本公积和未分利润偏高;其二,被广大机构和中小散户投资者还重点看好的一点就是公司原材料蚕桑、种桑、养蚕、蚕丝等自给自足率较高,可有效地降低产品经营成本。公司拥有从“茧、丝、面料、印染、成衣加工”的一套完整的产业链,以及多年来为众多国际一线品牌的生产加工能力,从中档到高端、从生丝到丝绸服装的完整产品系列,过去丝绸作为有钱人的高档商品奢侈商品,随着我国各族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向上,消费者需求量持续不断地增长,丝绸行业发展的前景必将无限广阔,公司未来极具高速发展能力和产品创新竞争能力。她们给俺建议说,该股如有下跌时逢低可买入中长线持有必将前途无量。那么你的喜爱,第八代本田雅阁 2011款 2.4 EXL Navi,的中型小轿车,在不远的将来就一定能够实现。


?


话说如此,对于俺一个没有一点炒股经验的人来说,毕竟是第一次想踏入股市追求梦想,具体到买股票时就总时犹豫不决,但前辈们建议的下跌时逢低可买入中长线持有,这么以来他们说的逢低,究竟(002404)嘉欣丝绸的股价跌到多少钱才算是低啊,还是俺愈想愈觉得,为了俺能够在股票市场中投资安全又能够赢利,而且最好能初战告捷,俺就想把这一问题让市场中的广大投资者给俺出出注意,俺究竟现在能不能买入,还是再等到什么价位买入才安全又能够赢利,恳请广大投资者给俺赐教,(002404)嘉欣丝绸什么价位才是“海底捞月”的大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