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线教育龙头二六三目标价35.44元。

技术面分析:002467二六三在2019年10月15日及2019年11月21日首跌量萎缩50%。2019年12月2日换手率0.98%,为近11个月唯一一次换手率小于1%,提示主力控盘良好,即将发动行情。2019年12月2日后出现5级黄金梯。2020年2月26日跳空过500里。

基本面分析:263企业线上教育、远程办公、远程诊疗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263企业直播作为最早一批提出重点布局医疗行业战略的行业代表,多年来一直默默地在医疗行业耕耘,精准把握市场动态,满足用户需求,对于医疗行业已经开拓了诸多成熟的医疗直播应用场景,有了一整套完善的行业直播解决方案。5G时代下,远程手术直播、远程诊疗、远程急救指导等医疗直播应用场景,将被大规模推广使用,为新形势下的医疗行业持续赋能。

伟大的投资家杰西利弗莫:集中全力操作新多头市场中的龙头股,即先等市场确认哪些股票是龙头股——通常是涨势最强的股,再进场操作。集中火力操作龙头股群,而不是分散投资到整个市场。避开疲软的行业,以及那些行业中疲软的股票,即不买便宜的股票。因为疲弱不振、价格下滑的股票总是很难回升,所以交易者要限制自己只买正往前冲刺、交易热络的股票。

某一股群中的大部分股票,后市展望相同,即“显而易见的股群倾向”。领先股群中,如果某只股票的表现异常突出,同一股群的一些股票也会有不错的表现。这是价格走势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所以交易者应该经常观察相同股群中的多只股票,密切留意动向。如果强势市场中,某一股群的股票表现不是很强,应该将该股群的头寸轧平,或者完全避开那个股群的任何股票。

在线教育龙头002467二六三目标价35.44元。

2020年2月5日(上周三)以涨停板的价格,挤上了车(买入成交明细如下图) 。达到目标价35.44元之前,会一直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