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京君正--值得长线拥有的10倍牛股!

1、核心技术优势

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自主创新XBurst CPU 核心技术。XBurst CPU 指令集架构在工业界成熟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综合了RISC 指令和 SIMD 指令的优势,兼具计算、多媒体加速和信号处理能力;在CPU 内核设计上引入创新因素,处理器能够在极低的功耗下高速发射指令。综合客户应用及公司测试表明,XBurst CPU 内核在相同工艺下,主频约为同类产品的1.5 倍,面积约为同类产品的1/2,功耗约为同类产品的 1/4。

CPU 内核设计复杂、技术含量高,大部分芯片厂商购买CPU IP 供应商ARM、MIPS 的CPU IP 内核进行芯片设计,只有Marvell、高通、Broadcom 等少数国际知名企业通过取得指令集架构授权再自主设计内核。本公司的XBurst CPU 内核自主设计,是世界上少数成功量产的CPU 内核之一。

CPU 是所有 SoC 芯片的基础,掌握了CPU 技术意味着公司在核心技术上不 受制于他人,避免了本行业中因为普遍采用 ARM、MIPS内核而导致的芯片产品同质化现象。此外,掌握了CPU 核心技术意味着占据了产业的制高点,公司能够根据市场的变化和趋势,及时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创新产品,不断拓展新的应用领域。

2、产品优势

自主创新CPU 技术使公司芯片产品具有突出的优势,具体表现在公司产品的性价比和功耗指标远远领先于同类产品。

高性价比使公司产品在市场上具有非常强的竞争性,使得公司在短短三年之内迅速进入多个市场领域并且取得了较高的占有率。

低功耗优势使公司芯片产品在移动便携设备市场具有天然的优势。与桌面设备不同,移动便携设备采用电池供电,便携性、续航时间成为产品最重要的指标。

今天,全世界的处理器厂商包括 Intel 都在为降低处理器的功耗而努力。公司产品的低功耗优势迎合了产业发展的趋势,成为市场竞争中独特的力量。

3、开放平台的市场策略优势

公司根据嵌入式 CPU 芯片及目标市场的特点,制订了"开放平台、纵横扩展"的市场推广策略。与国内大量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仅提供芯片的Turnkey 整体解决方案不同,公司一方面对市场容量大、产品功能相对专一(如 PMP、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的垂直市场提供芯片Turnkey 整体解决方案,以方便客户快速将终端产品推向市场,及时抓住市场机遇;另一方面,针对其他市场领域开放芯片技术资料、提供操作系统软件平台,以方便客户自行进行二次开发,显著扩大了公司产品的应用领域。

上述策略有效地支持了公司的市场拓展,使公司的产品既可以快速抢占 PMP 等垂直市场,也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学习机、电子书、指纹识别等横向市场,通过点、面的有机结合,大大增强了公司的市场的竞争力,为公司进军不同的应用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北京君正最大的看点是成功收购了北京矽成。北京矽成是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及模拟芯片公司龙头之一。

5、技术上分析:2019年12月16日开始调整,共36天,昨天0号跳空未补,以涨停板收盘,以萎量过了2020年1月21日的高量虚顶。根据主力的操作习惯,短期会有30%左右的涨幅。

总之,北京君正是一只值得长线拥有的10倍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