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兆易创新,下一个目标位650元。

兆易创新,下一个目标位650元。

兆易创新,国内存储芯片的龙头。最大的看点是与合肥长鑫的合作。公司出技术,合肥产投与大基金出钱,现在项目投产了,技术也过关了。如果兆易创新启动再融资,就是避免自身单独投入巨额研发经费,对上市公司是利好。一方面主营norflsah需求增长,另一方面用资本市场资金定增做大做强已经成熟的dram项目,并且立思维的业绩承诺在2020都有效。综合来看,兆易创新当下阶段是出于历史发展最好的时期,股价的波动随大势,今天没有想到兆易创新会涨停。感谢兆易创新主力!

森林9号长线账户,于2019年12月23日切入兆易创新,目前已获利106.79%(见下图),再次,感谢兆易创新主力!

兆易创新国内存储芯片的龙头,森林给它的长线目标位为1300元。兆易创新短期目标位65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