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航三剑客,何去何从?

海航三剑客,何去何从?

森林关注海航三剑客(海航创新海航投资海航控股)很久了。2019年除了海航控股业绩盈利外,海航创新海航投资都是巨亏,有被ST的可能,甚至不排除有退市风险,重组是唯一的出路。 昨天集合竞价发现海航三剑客出现异动,买进了海航控股,但是以涨停价2.61元委托,集合竞价没有买到海航投资,但显示开盘价为2.60元(如下图的成交明细),让我非常困惑。

晚上复盘,查了一下海航投资主力的动向,发现主力前面的单子有几个9千多手的单(如下图),庄家会算,不会让我们散户买到。按照资金大先成交的规则,散户显然不是主力的对手。一位上海朋友告诉我,开通VIP通道(一年缴费20万元),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即使主力的资金比我们散户大,我们和主力同时下单,拥有VIP通道的散户也会优先成交。森林计划今年尽快去开通VIP通道。

到目前为止,在网上只看到下面消息,海航集团高管否认将被接管等传闻。

海航创新(600555)周四上涨10.27%。公司原名九龙山,海航集团入主后,公司完成更名并将注册地迁往海南。目前,公司主营九龙山旅游度假区的旅游饮食服务及景区开发、建设、运营业务。公司计划在现有景区资源的基础上,引入养老地产、教育、会展、运动休闲、疗养度假、金融等相关产业。消息方面,公司2019年预亏2.4亿-3.3亿元;海航集团高管否认将被接管等传闻。二级市场上,今日海航系个股全线高开,该股一字涨停,留意消息面变化。

海航三剑客,何去何从?如果没有利好,今天股价会大跌,如果有实质重组消息,今天会继续大涨。一切由盘面说了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