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时此刻,空仓为上策!

此时此刻,空仓为上策!

一、森学监测到近两周主力大规模出逃。

森学监测到近两周主力大规模出逃。此时此刻,空仓为上策!

3月19日(上周四),森林卖出了所有股票。计划2年内不再做多股票。

3月13日(上上周五)森林利用森学买进上实发展,当天涨停,3月16日一字涨停(上周一),3月17日低开,瞬间上冲后,快速下跌,森学监测到上实发展主力出逃,森林果断卖出所有上实发展。3月18日(上周三)利用森学买入科华生物,当天涨停,3月19日开盘后快速冲高,发现主力拉高出货,森林果断卖出所有科华生物,获利8.8%。3月19日(上周四),森林卖出了所有股票。计划2年内不再做多股票。

上周末,森林发了一篇博文:近期口罩股主力正有序撤退。

上周口罩股泰达股份从最高价12.14元下跌到9.93元。再生科技从最高16.70元,下跌到11.15元。欣龙控股从12.33元下跌到9.1元。尚荣医疗三个跌停。上周口罩股的狂跌再次验证了森学预判的准确性。

下面是上周末发的博文:

口罩股主力有序撤退蛛丝马迹:

第一、周三隔夜美股大涨,A股口罩股熔喷料多数跌停(例如沃特股份),熔喷布相对抗跌,除了尚荣涨停,泰达、再生、欣龙午后迅速拉恐龙出货。

第二、周四隔夜道指大跌5.86%,口罩股熔喷布高开,只维持15分钟,先冲高再回落,股价由涨转跌。该涨不涨,就该卖。除了尚荣涨停,再生尾市涨5.03%。泰达、欣龙均大跌。

第三、周五隔夜道指大跌9.99%,按常理龙头尚荣应该是一字板开盘,只是高开后上冲乏力,9:48分开始下跌,发现主力有明显出货迹象。决定卖出尚荣,在上午11点06分观察主力确实在出逃,果断卖出了尚荣,获利86.89%(买入价6.94元,卖出价12.97元。

早上集合竞价发现土地流传龙头上实发展出现异动,用几个账户重仓买入了上实发展,另外还轻仓切入了口罩股顺威股份,它是掩护口罩出货的活口,相对安全。其它口罩股主力获利丰厚,盘中在跌停盘附近震荡出货。再生、泰达、欣龙午后都被主力摁到跌停板上了!尚荣也下跌4.48%。

当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全球疫情爆发,急需口罩时,主力开始出货了。回顾近二周,主力运作口罩,堪称完美。进仓,拉升,出货,一气呵成!上上周先是道恩,国恩,搜于特克劳斯每天封涨停,上周是再生,泰达,欣龙,尚荣,顺威大涨。目前仅存顺威一个活口。本人对主力成功运作口罩板块,佩服得五体投地!

既然口罩股主力开始有序撤退,我们散户朋友千万不要去挡子弹!

二、目前人类正在经历一场百年一遇的严重危机。

近一个月美股四次熔断,原油跌穿2008年40.11美元的低点。最低达到23.66美元。具有避险功能的白银,不到1个月,也从19.00美元/盎司跌到了11.675美元/盎司。

森学监测到目前人类正在经历一场百年一遇的严重危机。

此时此刻,空仓为上策,现金为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