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仍是低吸机会!

回调仍是低吸机会!

大盘在突破3100点之后,最高涨至3137点,随后开始进入调整走势。昨日回调幅度加大,盘中出现几次快速下落,但都很快企稳,尾市以下跌15个点报收于3116.31点,跌幅0.5%;深市下跌0.5%收盘于10817.5点;创业板下跌0.71%收盘于2184.49点。两市共成交5473亿。



板块方面,昨日受国家发布产业规划纲要消息影响,健康中国概念全天表现强劲,医疗保健、养老概念等涨势较大。酿酒板块名列涨幅榜第一,老白干酒、酒鬼酒涨幅超过7%。地产板块今天有所表现,粤宏远A、凤凰股份涨停。下午盘中前期几个焦点个股,中铁二局、海德股份都出现过短时活跃,但行情未能持续。近期龙头煤炭板块昨日进入回调,进入跌幅前列,同样走势不佳的还有公共交通、仓储物流等板块。



大盘突破3100点后并未急于突破3140的前期高点,而是出现连续的整理行情。盘面观察,领涨板块都有回落调整,但并未出现放巨量滞涨和资金出逃迹象。突破3100点后上方压力已经很小,此时出现调整也可以理解为一种蓄势或者是突破3100点后的回头确认。在技术指标处于超卖区的情况下,短期震荡随时可能出现,但以目前的指数位置来看,如果没有突发性的利空消息,下调空间有限。继续持仓。


操作上:继续持仓。对于盘中有需要交流或者其他方面咨询的朋友欢迎盘中和老罗网上交流,同时偶尔会有牛股分享哦。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温馨提示: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你以后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我的直播地址收藏起来以便下次观看!以上分析只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