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00点有效继续蓄势

3100点有效继续蓄势



大盘在上涨之后,昨日未能承接强势,低开走出震荡下行,全天股指未能翻红,下午盘中还出现急落,最低到3099点勉强企稳,沪市下跌19个点报收于3102.73点,跌幅0.63%;深市下跌0.96%报收于10692.7点;创业板跌幅较大,下跌30个点报收于2146.40点,跌幅1.38%。两市共成交5484亿。



股权转让仍然成为盘中热点,国栋建设等多家个股涨停,但恒大减持的梅雁股份在利空消息影响下大幅低开震荡,最终还是以跌停报收。近期大盘走势不定,各种消息不明朗,游资追捧题材股的情况下,市场避险情绪上升,黄金概念再度成为热点。而PPP、装饰园林、国证基建等需要大资金拉动的板块进入调整,跌幅较为明显。



近期大盘在3100点附近反复整理,冲高回落既可以理解为确认3100点以下支撑有效继续蓄势,也可以理解为前期高点形成的阻力位对行情起到了压制作用。九月执行新的交通法规之后,对于货车超限超重进行了严格的治理,这增加了货物的运输成本。同时由于房地产市场限购和股市的清淡,货币的溢出效应与成本上升相叠加,多种商品价格出现较为明显的上涨,从大宗商品到农产品。近期公布的10月PMI指数创两年新高,这种情况下不太可能出台宽松的货币政策。所以股指向上突破必须观察成交量的情况,场外增量资金才是行情持续的最大依据。持仓等待。



操作上:继续持仓。对于盘中有需要交流或者其他方面咨询的朋友欢迎盘中和老罗网上交流,同时偶尔会有牛股分享哦。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温馨提示: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你以后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我的直播地址收藏起来以便下次观看!以上分析只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