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者归来 继续做强做多

王者归来 继续做强做多




大盘昨日收盘终于突破了3140点关口,创出了一月股灾以来的新高。早盘高开后略做回调整理,随即开始一路上攻,突破3140点后开始加速,最高涨至3156点后有所回落,但调整的最低点也没有再掉下3140点,尾市再度小幅拉升,最终以上涨14点报收于3147.89点,涨幅0.46%;深市上涨0.64%报收于10763.1点;创业板上涨0.94%报收于2150.3点。两市共成交5260亿,较昨日轻微增加。



昨日板块方面,股权转让表现非常活跃,嘉麟杰从早盘下跌8%到下午最高上涨6%,震荡幅度非常大,另有同达创业、上工申贝涨停。次新股、智能电视、信息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盘中真正起到带领指数突破的仍然是蓝筹股,上午铁路基建板块率先起动,同时得到了部分金融股的响应。受期货交易所加收平仓手续费的消息影响,煤炭板块午后纷纷下跌,昨日表现较弱,另外表现较弱的还有有色、稀土永磁等板块。



大盘昨日收盘点位已经站上了3140点,美中不足的是留有上影线,同时成交量放得还不够大。但从日线图上看,昨日的K线实体部分已经站上了今年所有的盘整区域,形成突破形态。方向既然已经明确,继续持仓。



操作上:继续持仓。对于盘中有需要交流或者其他方面咨询的朋友欢迎盘中和老罗网上交流,同时偶尔会有牛股分享哦。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温馨提示: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你以后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我的直播地址收藏起来以便下次观看!以上分析只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