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入酒类股的前前后后,说明自己需要有耐心

11号文中说出了中航地产后,要换股吗,13日卖出000043后,当天就买入了水井坊,这个票从000043停牌四天的时候就看好了,当时觉得这个票,和同类票,价格低的可怜,很多酒票都涨了接近一倍,而他才涨10%点,许多三类酒都比他高20%--30%,从2132大盘开始,涨得最好的应是地产股票和酒类股票,他存在着强烈的补涨愿望,买入后第二天,14号早盘压盘严重,大盘上一台阶,他就下一台阶,在剧烈的反差之下,每股赔两毛多钱出掉,赌气48.8换了600123,谁知错上加错,换不逢时,大盘飞流直下,这个懊悔啊,从进入股市15年中还没有过,无奈15号,在47.2出掉600123,持币。


16日,家中网络出了毛病,在外边看盘,看自己原来最不看好的000860都涨了7%左右,酒类股基本都收复了14日下跌的失地,觉得自己对酒类票的认识还是非常正确的,下午在修好网络后,在24.5再次买入属于自己的票,随即快速涨停


从这个交易过程,再次告诫自己,自己分析票的综合能力应是一流的,但操作水平,应是二流的,提高定力是自己的当务之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