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6个交易日发生暴涨的神奇观点!!!

16个交易日发生暴涨的神奇观点!!!

人生要让梦想变成现实,我会用博爱超脱梦想!!!

16个交易日的神奇:上证指数应该在3月27日,最高3283.24位置与日期发生回落的,这个位置是神奇的密码变盘位置。 但是由于河北板块的出现,延迟改变了下跌周期与下跌位置的改变,所以宁静致远又预测了3293必须发生回落的预测,当日主力操作最高3295,与预测神奇平衡误差2个点,有博文见证。3283点位时间与3293点位时间比较,相当于筹码平衡密码延迟了16天。所以导致下跌3017平衡位置止跌以后,继续震荡了16天, 才发生了反弹,时间节点非常准确与神奇。宁静致远这个预测把握观点,只供娱乐巧合,谢谢网友一起娱乐。

特别申明:自己的思路指导自己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