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潜力巨大!!!

创业板潜力巨大!!!


人生要让梦想变成现实,我会用博爱超脱梦想!!!

上证指数,深圳指数,中小板指数,特别是上证50,他们的行情魅力四射,上证指数今天突破了长期平衡:3209,列于3270平衡下面,可见上证指数还有继续创新高能力。当然宁静致远认为是末路,也是套路。

创业板潜力巨大:主板行情魅力四射,不能没有熊市中的创业板的魅力四射,宁静致远预测创业板反弹空间巨大。预测会反抽2020平衡位置。


特别申明:自己的思路指导自己的操作!!!


特别声明:娱乐预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