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向会发生暂时的改变!!!

风向会发生暂时的改变!!!


平衡解读股市·风水改变财富、信乾·信坤·信自己!!!

平衡解读股市:上一篇博文:主力操作创业板,突破了下跌两年以来的下跌趋势平衡1825;改变了日级别的平衡命运。凸显日级别的能力。 日级别能力的保持与进一步的能力凸显,还需要看中长期平衡能不能答应。这个中长期第一平衡是1900;1950.的批准。这个是前几天的博文;

今天主力操作遇平衡1900回落。主力操控平衡操作误差一个点,遇平衡回落,并且成交量放大。预测创业板遇平衡会发生回落震荡。以后就观测回落的发生发生,是横而不落,还是幅度的回落,再做新的判断。创业板魅力四射,主板有气无力;等待创业板震荡调整之时,会引发主板的魅力四射。风向会发生暂时的改变!!!

风水改变财富:继续稳定持有格局正常的个股,等待继续的新高。

特别声明:平衡预测只供娱乐参考,不要构成你的实盘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