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测的2656平衡再现!!!

上证指数预测的2656平衡再现!!!


平衡解读股市·风水改变财富、信乾·信坤·信自己!!!

平衡解读股市:今天上证指数上午操作了平衡2656平衡。主力操作最低2654.31点与预测的误差没有超过两点。看主力如何使用这个平衡的反应。从今天上午分时图观察,震荡下跌遇平衡以后,有遇平衡的强烈反应,上升突破了今天的上升新高,意味着后期多头的能力,与空头的衰落。继续观察市场的动向。

风水改变财富:放弃上证指数行情的长期拖累与干扰,谋求正常格局,能力超级牛股的继续持有,破位空仓。


特别声明:平衡预测只供娱乐参考,不要构成你的实盘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