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继续兵临城下!!!

上证指数继续兵临城下!!!


平衡解读股市·风水改变财富、信乾·信坤·信自己!!!

平衡解读股市:上证指数破位日k,主力操作了昨天魅力四射的上升,是又一个4连阳来了,还是主力操作礼节,反抽平衡?宁静致远认为反抽的机会大,还是暂时列于反抽思维。所以宁静致远昨天大幅度的操作了个股的高位减仓。今天有望回落,操作完璧归赵。这个是上一篇博文。

今天上证指数还是继续立于平衡2656下面,反复反抽平衡,兵临城下的震荡,有望在震荡过程中得到突破平衡。



风水改变财富:放弃上证指数行情的长期拖累与干扰,谋求正常格局的继续持有,破位空仓休息。在没有破位的周期里面反复买进卖出。


操作过程:宁静致远昨天在上证指数抵开,与低位震荡的过程中,低位操作了完璧归赵,下午操作了3成逢高减仓成功,尾盘下跌挂单差一分钱没有成交。今天早盘挂单成交了最低位,主力操作拉高,上午基本上在高位震荡中重新操作了撤退减仓。呵呵下午掉下来了,又操作了一部分完璧归赵,呵呵,又起来了,还是操作了减仓,挂集合竞价成交成功。


特别声明:平衡预测只供娱乐参考,不要构成你的实盘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