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十字路口的预测!!!

行情十字路口的预测!!!


平衡解读股市风水改变财富、信乾信坤信自己!!!

平衡解读股市:等待的是命运。宁静致远预测的上升232点,现在已经上升了223点,上升基本上出来了,误差没有几点,这个是5月预测的,预测成功!!!本次行情的分水岭变成了:3052点。所以本次如果是反弹到3052,就是相当于上升了230点(3052-2822=230与预测的232点基本上到位成功)。一旦站上3052,开启上升模式。一旦遇阻力3052,会发生回落。这个是上一篇博文。

今天星期一,观察上证指数,上证指数遇平衡3052确实发生了回落,回落的恐慌。一旦回落需要遇支撑2875附近。到目前为止,主力操作了最低2879点,这个位置会有支撑。这个支撑一旦破灭会遇2710;2710一旦破位会遇2460附近,预测误差应该不会超过5点。一旦2460下跌到位,会再起行情。

风水改变财富:拼出来的才是人生。稳定持有落叶归根的股票。


特别声明:平衡预测只供娱乐参考,不要构成你的实盘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