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84平衡见分晓!!!

2784平衡见分晓!!!

平衡解读股市风水改变财富、信乾信坤信自己!!!

平衡解读股市:在上证指数凸显日月天地之际,美国股灾爆发了,恐慌程度有目共睹。上证指数表现出来了足够的韧性,技术图像像一个压弯的树枝,一旦放手,会发生弹射起飞,未来的日子,确定性有能力拿下3044,3100,3300指日可待,宁静致远认为,上证指数下周可以涨停。这个是上一篇博文。

今天上证指数,在各种利好的预期中,高开了,没有想象的力度出来,让我大失所望。在全球病毒再次冲击下,在上升遇平衡2900双重夹攻下,不涨反跌,再次暴跌,创暴跌新低,遇支撑平衡2784止跌,完成了今天的交易日。这样的暴涨与暴跌节奏,让人撕心裂肺,心脏不好的容易爆发心脏病。

2784是上证指数的下跌支撑平衡,一旦止跌,会再起上升。一旦继续跌破,会遇2722止跌,宁静致远认为,2722是确认底部扎实的下跌极限平衡支撑。本次暴跌,牛市性质没有发生改变。这种暴跌,无伤大雅,列于正常强烈震荡。

风水改变财富:稳定持有落叶归根的,市场主线科技股不放手,继续享受慢牛的盛宴。

特别声明:平衡预测只供自己的投资操作,不要构成你的实盘投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