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关注民营银行概念试点五家之后《指导意见》终于在26日出炉,下周主力大概率
下周关注民营银行概念

试点五家之后《指导意见》终于在26日出炉,下周主力大概率开炒民营银行概念。作为上市公司中目前唯一一家民营银行的主办方,宝新能源是否能成为此概念板块的领头羊呢?
国务院《指导意见》规定自即日起开始正式受理申请,受理后4个月内批复同意与否。也就是说宝新能源最早在今年10月26日得到是否被银监会批复同意申办客商银行。这中间有四个多月的炒作时间,大家可以尽情想象宝新能源的上涨空间:)
PS:麻烦东方财富股吧的管理员明确一下,本人一不造谣二不反动,到底什么信息不能发?为什么老是禁我的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