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有回落的可能

昨日晚间,张中秦说到:“‘凌迟’和当前股市‘慢跌’节奏所产生的效果是一样,慢跌同样会达成下跌空间目的,但会让投资者更痛苦,甚至麻木,在幻想中逐步套牢。今日大盘已表现出下破短期平台的意愿,这就可以了,短期市场仍会围绕着这节奏运行。张中秦预计,明天大盘还是黑周四,这是对当前运行节奏和市道的最好诠释。”

今日早市,昨日午后护盘的金融板块反压大盘,大多数板块下挫,沪深大盘双双微幅低开。开盘后,中小市值股表现活跃,带动大盘股指上行,而权重类板块明显表现乏力压制着沪指,使得沪指的上行速度明显缓慢。临近尾盘,大盘股指高位有所回落,终以小幅上涨报收。

从技术上看,今日除上证指数外,其它主要指数均已回补昨日跳空缺口,其中包括沪深300指数。昨日沪指缺口位2832.46点,早市高点2829.4点,仅3.06个指数点没有回补,但就这3.06个指数点之差,呈现另一技术特征,大盘是在5日均线遇阻的,若要回补昨日缺口位,至少要短暂突破5日均线。

从整体上看,早市大盘的反弹带有缩量性质,扭扭捏捏,沪指昨日缺口能否马上回补真不好说。但从模糊概率上说,已近在咫尺,理应回补。

成熟投资者最怕什么?是做错方向吗?不是的,最怕市场没有波动。没有了波动,就意味着方向的不明朗和没有获利的机会,以及煎熬。现在有点类似,但张中秦认为不会持续,还未到持续煎熬的阶段。

综合而言,整体市场依然偏弱,不排除分时在弱反抽,这将使得午后大盘面临回落的概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