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中秦:周五大盘或将暴跌

今日午间,张中秦针对分时市场表现说到:“从技术上看,今日除上证指数外,其它主要指数均已回补昨日跳空缺口,其中包括沪深300指数。昨日沪指缺口位2832.46点,早市高点2829.4点,仅3.06个指数点没有回补,但就这3.06个指数点之差,呈现另一技术特征,大盘是在5日均线遇阻的,若要回补昨日缺口位,至少要短暂突破5日均线。从整体上看,早市大盘的反弹带有缩量性质,扭扭捏捏,沪指昨日缺口能否马上回补真不好说。但从模糊概率上说,已近在咫尺,理应回补。综合而言,整体市场依然偏弱,不排除分时在弱反抽,这将使得午后大盘面临回落的概率。”

午后,大盘继续做了45分钟左右的分时高位震荡,而后金融、石油、建筑等权重板块全线转弱,大盘下行翻绿。而后大盘以横向震荡运行为主,沪深大盘终以涨跌互现报收。

从大盘日线上看,今日大盘呈冲高回落走势,真就差3.06个指数点没有回补昨日缺口。今天大盘没有回补昨日缺口,明日就更难了,明天10日线将下穿昨日缺口2832.46点,在2828点一线,这意味着大盘要补缺,要突破10日线,而现在5日线还没过,今日还明显遇阻,昨日的缺口2832.46点有可能就此留下,等下次反转行情时再补上。附大盘10日线运行数据,明天10日线2828.14点。


下面再给大家看两张图,个股成飞集成的,历史著名的锂电池被爆炒牛股。
2010年成飞集成的爆炒走势


2014年成飞集成主力又故伎重演了一次


成飞集成两年的爆炒走势里有个经典的爆炒走势,叫“飞机跑道”,这是张中秦对其的命名。飞机跑道——暴涨,横盘,短期均线跟上,再暴涨。

再看看现在的大盘,见下图:大跌两天,横盘,短期均线乖离率修复,再大跌。你可以想到什么?十足的“坠机跑道"。当然,张中秦对走势命名的字典里没有“坠机跑道",调侃而已。


以上举例张中秦是想说明:当前大盘将短期平台拉长至8个交易日之久,10日均线乖离率也已修复正在下压,再横下去绝无可能,只有再次选择下破,演绎的就是“飞机跑道”的反向逻辑。周五大盘很危险,或将暴跌。这里加入“或”字,意在表示严谨,以及对市场的尊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