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中秦:下周大盘定是周线长阴

上周日早间,张中秦在博文中对本周大盘走势进行了预判:“大盘周线四连跌,日线依托5日线持续下行,击穿2800点轻而易举,你在幻想什么?多头趋势没来,倒是看到清晰的空头趋势,‘单边多头交易’要做的就是避险,而不是幻想上涨。以周五沪指收盘点位大致测算,离前低2638点仅余不到7个百分点的空间,下周空头将轻而易举杀跌这个位置。记住张中秦所说:2638点必须破,破了才有‘新牛市’!”

本周大盘两小涨夹三连跌,全周区间震荡,呈现多空皆输的局面。但究其根本,本周大盘周线收阳十字星,终结周线四连阴,实质却是假阳线,周线实实在在的五连跌,空头略占上风。

下周张中秦继续看空,而且极度悲观,为什么?下面张中秦从大思路和小局部给大家进行逐一剖析。

下图为大盘自2016年4月13日以来的下跌浪形结构,呈清晰的4浪下跌,无论这次是不是大级别的下跌,一定还有一个5浪下跌,而现在正在4浪末端。


观这次大盘的4浪下跌过程,明显有一个感受,跌速缓慢,4浪高低点仅跌去316个指数点,难道后市大盘出现5浪下跌就是最后一跌,最终底部出现?张中秦认为是不能的,莫看轻熊市,熊市终极底部不会在如此缓慢的跌速和规则浪形下终结。最好的解释是,现阶段下跌是本轮下跌的大A浪,目前的4浪过程均是A浪小子浪划分,后有B浪反弹,最后还有一个C浪冲底,最终宣告本轮熊市终极底部诞生。注意:张中秦这里已在强调本轮熊市结束的过程,这已是最乐观的推演。

本轮熊市终极底部区间,张中秦预计在沪指2200点到2400点区间产生,这是“新牛市”的底部,这个新牛市张中秦指的是沪指突破历史高点6124点的起点。而此前预判的沪指1700点,张中秦有做说明,极端条件下,目前看并不具备。

终极底部诞生的首要条件是下跌空间满足,其次是时间,再者是走势节奏。若三者能同时满足,绝佳,天时地利人和。

以上是张中秦大局观,下面我们再放长焦距,看局部观。

沪指周线五连跌,连续五周在5周线下方运行,5周线已构成实质重要阻力,而且5周线下周将直接下行至2865点,与大盘现价并无太大空间,将直接构成压力。附下图:5周线运行数据。


做个假设,若本周五午后大盘翘尾有为终结周线四连阴的主观故意的话,那下周风险就大了,下周再出一根周阴线将成为必然,而这根周线必然是变盘周长阴。观周五午后大盘的走势过程,其实可以发现有刻意做盘的成份,周线阴阳阀值是2816.78点,尾盘直奔那里而去,到位即不动,那不是做盘,股市天下无庄。再看看大盘日线,区间横盘9个交易日,下周还能横吗?肯定横不了,下周定当变盘。

无论是大方向还是小方向,都在说明大盘这里不会止跌,必然还有一跌。张中秦看下周大盘定是周线长阴,会是小5浪杀跌启动,前低2638点是小5浪杀跌终止的参照点。此时说大盘下跌结束,太早,说熊市终结,无疑更是天涯海角!多头好自为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