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中秦:周三大变盘一触即发

今日早间,多数板块下挫,券商等重要板块跌幅居前,沪深大盘双双微幅低开。开盘后,分时维持颓势,行业板块全线翻绿,大盘股指震荡下行。而后,大盘单边下挫格局也未发生大的变化,持续下行,由于跌速也相对缓慢,终以小幅下跌报收。午后,市场维持弱势格局,大盘股指在分时低位持续震荡。14点时,一阵放量下挫,大盘刷新分时新低。不过大盘没有持续下挫,再次反抽,终以分时低位下跌报收。

从均线系统上看,大盘收盘站上5日均线,但这个是微弱,也没有什么参考研判价值,按均线运行速率计算,明日大盘平开都在5日均线下方。再从全天盘面表现上看,两市个股持续普跌,行业板块也是持续翻绿,分时市场弱势可见一斑。

昨日晚间张中秦在博文说到两个时间窗口:“一个是78天,2015年8月26日大盘2850低点开始的反弹,历经78个交易日产生高点,后加速下跌24个交易日,2016年1月28日诞生2638低点。2638低点反弹到今天为止,已运行76个交易日。一个是11天,2016年4月20日大盘低点的平台整理共11天,后出现破位,而本次平台整理自低点已运行9天。这时的平台上翘会是偶然吗?张中秦相信不是,午间已说,预感大盘在进行下破平台前的诱多。”

既然周二分时市场这么弱,一定会有个延续,一根阴线无法解决问题。周三大变盘一触即发,大盘不出破位长阴天理难容!不是说空方就不是天理,而是,只要是真理就是天理,你说对吗?张中秦为真理而战!

张中秦预言
本轮熊市沪指大盘终极底部2200点——2400点区间;时间,自5月22日起,3到5.5个月之内完成。沪指2638点必破!不要怀疑张中秦对A股重大拐点的预测能力,此预言严肃而认真,无娱乐成分。
这次底部为大底,为沪指攻击历史高点6124点的起点,为“重生底”,是A股经过杠杆洗劫后的重生,是张中秦股神之战的重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