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有望震荡收涨

今日早间,行业板块全线下挫,券商、煤炭等跌幅居前,沪深大盘双双小幅低开。开盘后,券商股出现下挫之势领跌市场,大盘股指震荡走低。不过,同是金融系的银行、保险股表现相对活跃,在一定程度上对冲大盘做空力量,大盘下行速度偏显缓慢。临近尾盘45分钟,大盘缓慢反抽,最终以小幅下跌报收,早市呈现在分时低位震荡的运行格局。

从分时盘面上看,两市个股普跌,涨跌比率为0.56。早市盘中涨停股11只,这个数据较上周五早盘的盘中涨停股6只增加。上周五盘中涨停股13家,今日上涨11家,算是近一周涨停股续涨比例家数最多的一天。

再从大盘技术上看,早市沪指低点已触及10日均线,其乖离率已修复,尾盘45分钟的反抽也有技术支撑因素。

综合以上分析,再看银行、保险两大超级权重支撑大盘因素,预计午后大盘有望震荡收涨,这个涨是红盘都算的定义。

张中秦预言
本轮熊市沪指大盘终极底部2200点——2400点区间;时间,自5月22日起,3到5.5个月之内完成。沪指2638点必破!不要怀疑张中秦对A股重大拐点的预测能力,此预言严肃而认真,无娱乐成分。
这次底部为大底,为沪指攻击历史高点6124点的起点,为“重生底”,是A股经过杠杆洗劫后的重生,是张中秦股神之战的重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