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仍将维持偏弱格局

今日早间,大多数板块下挫,沪深大盘双双微幅低开。开盘后,昨日护盘的银行、保险两大金融股走弱领跌市场,大盘股指震荡下挫,而昨天领跌市场的券商股今日相对活跃,行业板块并没有出现全面下跌的局面,使得大盘下行速度偏显缓慢。而后市场运行格局也未发生大的变化,最终大盘股指以小幅下跌报收。

从分时盘面上看,两市个股普跌,剔除一字涨停股、ST股,盘中涨停股仅5只,较少,盘中跌停1只,市场弱势乏力特征在继续。妖王特力A仅用了大致十分钟封上涨停,这或许也是弱势市道的一大写照,题材股炒作在当前,之前张中秦说到:“摆在短期游资面前还有一大硬伤,由于大盘涨速缓慢,个股一旦炒作过大,很容易触及‘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阀值,所面临的结果动辄就是停牌核查,停牌时间短还好,复牌小补跌,停牌时间长问题就大了。”得出结论,监管趋严,主力不敢撬动特力A连续涨停,它敢,也少人敢冒监管停牌的风险。

再从技术上看,早市沪指失守10日均线,基于此,早市张中秦一直在分析盘面,以研判今日会否出现极端大跌的可能性。

重点在板块动向上,虽然早市分时市场表现偏弱,但两大分别代表权重和中小市值股的核心板块券商和互联网并没有处于领跌地位,这使得今日大盘出现极端大跌的概率大大减少。不过分时市场的表现偏弱是显而易见的,午后难以这样的格局,预计午后大盘仍将维持偏弱格局运行。

张中秦预言
本轮熊市沪指大盘终极底部2200点——2400点区间;时间,自5月22日起,3到5.5个月之内完成。沪指2638点必破!不要怀疑张中秦对A股重大拐点的预测能力,此预言严肃而认真,无娱乐成分。
这次底部为大底,为沪指攻击历史高点6124点的起点,为“重生底”,是A股经过杠杆洗劫后的重生,是张中秦股神之战的重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