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宝强婚变与股市密切相关!

王宝强,出身贫寒,由群众演员被挖掘,在电影《天下无贼》中所饰演的角色傻根成名,后出色作品中的角色《士兵突击》许三多、《泰囧》王宝也是均以憨厚的形象深入人心,而事实上,现实生活中,王宝强也是以朴实的个性展示在世人面前,王宝强这个名字家喻户晓。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解除与妻子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张中秦那天凌晨还没有睡,第一时间接收到王宝强婚变的消息。

婚变在当代本是民间常事,但放在名人身上,又加王宝强憨厚老实、贫寒出生的形象,又直指对方出轨,蝴蝶效应产生。王宝强又火了,名字不仅家喻户晓,而且是震惊全球。

王宝强婚变和股市,两个毫不相关的东西怎么联系到了一起?上周五张中秦在博文说了一句话:“成功的交易者是概率交易者,而不是预测交易行为。”今天这篇文章《王宝强婚变与股市密切相关》其实是由这句话进行延伸评论。

首先,在事实真相没有大白前,请允许张中秦先以王宝强的口径进行评论:马蓉在婚姻期间有出轨行为。

王宝强妻子马蓉在和王宝强的婚姻存续不可能没有异常,王宝强也不可能没有察觉,但王宝强选择了“预测交易”,相信他的婚姻是最终是幸福美满的,一直“持仓”马蓉,直到现在发现不对,才选择了“止损交易”。

王宝强的婚变过程,不正是万千股民应对股市的交易理念过程?都在预测交易!相信上证指数有万点牛市,但其实,在上证指数5178点就已质变,坚信万点牛市必死无疑,结果和王宝强一样需“止损”。若相信概率交易,质变就马上作出应对,无论上证指数后来会如何“叛变”,张中秦觉得结果都会比预测交易要好得很多。

总结为一句话:预测交易,以自己的主观判断进行交易;概率交易,则是以市场发生的行为进行概率交易,更多的是在尊重市场行为。

若王宝强懂得股市交易,张中秦觉得王宝强不至于有今天的囧境,不至于长时间头顶绿帽而不察觉。也或许,这正是理性和感性的区别,不是王宝强早没察觉,而是王宝强站在了感性的一边,选择了相信。

人和动物的区别,张中秦认为不是因为人会直立行走、会使用工具,而是因为人懂得控制欲望,会将欲望止在道德界线和法律界线,在做和不能做之间作出选择。

祝福王宝强!未来一定会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边天,人生、婚姻美满幸福。也祝福全中国股民,在这痛并快乐着的A股市场挣扎,坚守并是胜利,终究也会获得自己的股市幸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