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中秦:大盘拉响结束本轮反弹的警报!

今日早市,行业板块多数下跌,金融、石油、建筑等核心板块跌幅居前,沪深大盘双双小幅低开。开盘后,水泥板块再次出现在跌幅居前的位置领衔压制市场,分时盘势颓势显而易见,沪指无力翻红在分时低位持续震荡运行,早市沪指到收盘时以震荡区间低位小幅下跌报收。午后,分时市场空头动能在增强,金融石油、建筑等核心板块全面打压市场,大盘出现明显快于早盘的跌速,持续下行直到全天收盘。最终,沪深大盘以分时低位下跌报收。

从收盘盘面上看,收盘盘势为全天最弱,两市个股普跌,涨跌比率为0.32。剔除一字涨停和ST股,盘中涨停股数量12只,比上一个交易日全天收盘时较少水平继续减少5只,短期游资活跃度呈现颓势,同时还出现3只跌停股,其中雅百特的走势尤为销魂,两个连续涨停换来两个连续跌停,令不少参与此股的短线资金魂飞魄散。

题材热点方面,今日大热点题材全部沉寂,说说小局部。顺丰控股三连板,带动快递股今日强于大势。另一方面,宝武钢铁整合后今天上市,高达1600亿元市值的钢铁巨无霸出现,宝钢股份今日放量盘中接近涨停。“神钢”来了吗?张中秦只说三个字:“想太多!”时势造英雄,目前造就中国神钢不具备条件,2015年中了南北车合并的毒的人应该梦醒。

再从技术上看,沪深两市日成交量环比连续萎缩,短期市场成交量不济。同时,上证指数今日不费吹灰之力轻松击穿10日均线,且在收盘无法收回,这在短期大盘技术表现上视为弱势,视为下跌的坚决。日线结构上,上证指数日线重心下移之势已很清晰,上周四高点形成反弹结束点的概率在加大。

今天市场其实有一个最大看点,叫:历史惊人的相似!

2016年12月3日周六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的一番讲话,让四座皆惊,用严厉的措辞喊话:“希望资产管理人,不当奢淫无度的土豪、不做兴风作浪的妖精、不做坑民害民的害人精。”2016年12月5日上证指数应声跳空大跌,确认了3301.21点阶段重要顶部的形成。

2017年2月17日上周五晚间,保监会对前海人寿做出处罚,暂停股票投资,对姚振华撤销前海人寿董事长任职资格,并禁入保险业10年。25日,再对恒大人寿股票投资等方面存在的违规行为施以重典,依法给予该公司限制股票投资一年、两名责任人分别行业禁入五年和三年的行政处罚决定。今天大盘下跌创出自3044点以来的最大日跌幅,大盘本轮反弹结束雏形逐渐清晰。

都是险资举牌事件的动向,都给市场带来重大影响,这是历史惊人的相似!

本轮大盘反弹会否就此结束?从目前市场综合表现来看,本轮大盘反弹已拉响结束警报,就此结束反弹有很大的可能性,重点在于本周后市的确认。分周期判断:短线偏弱,波段多头,趋势看空、熊市未结束、沪指2638点不是终极底部。

张中秦预言---
本轮熊市沪指大盘终极底部2200点——2400点区间。
这次底部为大底,为沪指攻击历史高点6124点的新牛市起点,为“重生底”,是A股经过杠杆洗劫后的重生,是张中秦股神之战的重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