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猛料】请听秦一言!




前言:术业有专攻,张中秦就是股市的王道。

请听秦一言

——目前A股仍处于熊市收敛下探格局当中,估计仍在中期,或在中后期。

请听秦一言

——上证指数2500点到2638点之间为自今年1月份以来下跌的终极区域,也许会出现2500点负50点的走势,但都不重要。2250点到2400点为熊市趋势的终极区域。

请听秦一言

——上证指数完全破位2638点不要恐慌,反技术而行,2500点到2638点区域大胆阻击中级反弹行情。

请听秦一言

——创业板指1200点一线位置看上证指数中级反弹行情低点共振。

请听秦一言

——中级反弹行情选择个股,重上证指数属性,轻、甚至忽略创业板属性。

请听秦一言

——没有金刚钻,勿揽瓷器活。即使判断对大势行情,若选股有偏差,也有可能枉然。

请听秦一言

——秦哥对股市付出了太多,了解市场胜于对自己老婆的了解。

请听秦一言

——看市场看不准,选人一定要选对,知人善用是成功的捷径!

虽说一言,秦哥却说了八言,句句真知灼见、肺腑之言。

毫无保留的价值分享,

莫让秦哥寒了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