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就此别过



人生总是无奈,一边怀念,一边忘记,一边继续。壮烈也好,惨痛也罢,我们毕生的追求,终是身空心净,云淡风轻。把自己当作一片落叶,别奢求太多季节变幻。

青春时肆意抽绿枝头,枯黄后洒脱飘然落下。

人生这条路,能走多远,能遇上谁,皆无定数,我们能做的,就是选择后不抛弃,放手后不愧悔。

秦哥用毕生心血钻研股市,获得至高无上的境界修为,这是正回报。但同时,也换来伴随终生的颈椎病。

那一年,秦哥的头还是黑的,脖子就已经久经杀场。就此别过


秦哥上半生用青春奋斗,下半生在用生命坚持,一切无怨无悔,这是秦哥的人生追求,至死方休。

现在的秦哥仍是“勤”字当头,不骄不傲,即使两眼发麻、头脑发蒙、整夜整夜夜不能寐时,仍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坚持不懈的做码字农民,给大家分享每日成果和看法。
然而:
有人连个赞都舍不得;
有人惜字如命,只取不予;
甚至,还有人冷嘲热讽;
更别说一个小小的打赏;
更别说构建价值体系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秦哥股市境界已是登峰造极,大家有目共睹,影响力扩大定会带来负面缠身。因为这个世上总有人犯红眼病,你做得越好,越恨不得一脚踩死你。允许知名人士默默伪装旁听秦哥,但莫要班门弄斧、吃饭砸锅。

自己的付出到底值不值得?每每秦哥的小祖宗脖子闹意见时,秦哥就更会思考这个问题。

好吧,每个人都有选择的自由!

选择离开,也是秦哥的自由!秦哥没有必要过多地去挑战人性,只会徒劳且自扰。秦哥仍会是曾经的秦哥,永远的——侠肝义胆,随心随性。

今年上证指数最低点2449.2点秦哥也带大家抓到了,今年最大的交待,无憾。


就此别过,我们相忘于江湖就此别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