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脱裤子跑路!

股票市场上是如何赚钱和亏钱的?讲得土鳖点就是,有人愿意以更高的价格买你的股票,你赚钱了!有人愿意以更低的价格卖出,你亏钱了!

左侧抄底,我要让你所有人都砸不动,低估值;右侧顺势买入,必定需要全市场为之疯狂的增量资金进场,推高估值。只有此,“七亏二平”的定律与你无关。

其实,参与A股市场,你一直在为低估值和溢价而战!!!!!

那么,A股现在这个位置,你可以撇开你所有熟知的技术面、基本面、消息面不看,只要认真简单地思考一个问题——现在的机构资金或者是聪明资金,是愿意以比现在更高的价格买入还是以更低的价格卖出呢?机构决策者看到秦哥问的这个问题都会抿嘴笑咯!

你的决策点不是媒体,不是旁边的氛围!

秦曰:“A股牛,还远!”

无论短期大盘还有没新高,秦认为大盘指数已经可以“脱裤子跑路”!“脱裤子”是为了跑得更快。未来一个月,啥交易都不要干,手痒必定剁手。

以上纯属秦哥自己的疯言疯语,不要当真,当笑话看!实际执行,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