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与人

为人,应怀有感恩之心,否则,与行尸走肉无疑,连飞禽走兽都不如。“感恩”是秦哥认为优秀善良的人具有的基本品质。

感恩源于帮助。别人帮你,是情谊,不帮你,是理所应当,包括自己的父母。

每个人的身世不同、家境不同、阅历不同、年龄不同、社会层次不同、处境不同、交情有深有浅、不存在利益互换,考虑的出发点自然不同——生活不易,学会互相理解。

秦哥从不会因为别人拒绝了自己的要求而去记恨、憎恨,因为秦哥理解。

但,一个人的行为和处理事情的方式足以暴露自己所有的品质,秦哥会衡量。

秦哥明确讨厌几种人:不善良、表里不一、有始无终、不会为他人着想的人。以秦哥真实做人的性格,根本不可能作假与这些人苟合。

昨天挺生气的,直接退群,背后的原因是:一些不曾伤害、熟悉面孔的粉丝竟然会在背地里攻击秦哥,想起曾经的嘴脸,秦哥顿感恶心,那一刻,极为讨厌与人心打交道。

秦哥的决定有时候会让人感觉很突然、很冲动、很惊爆,但其实,都是精准的一系列综合考量决定。一个整天决策市场的人,又何来冲动。

秦哥现在是退小群,也许,有一天直接退大群,即退出网络。到时,不要惊讶!不可留恋的地方,秦哥绝不留恋,会毅然决然。

去年12月以来,秦哥觉得自己的思维不够单纯,事务缠身,一直在为生存考虑,没法全身心的投入市场。这换了谁都一样,甚至都不如秦哥坦然、泰然。秦哥一直想改变这种状态,想单纯、极为单纯,所以,更讨厌流言蜚语、人心叵测。

有人说,秦哥就是为A股市场而生的。秦哥开始认可了!

这么多年,一定有一部分设身处地为秦哥着想的人,即使没有实质的奉献,在心里,秦哥也在此谢过人与人

今早5点左右,秦哥并醒了,没能再睡下,知道这几天电脑坐多了,影响了颈椎。拿起手机,看到一位老铁粉丝留下的微信,她告诉秦哥:“一夜未眠,处于耳顺之龄,身患绝症,她依然希望义无反顾追随秦哥。”这一刻,秦哥被触动了,无比感动,还有什么样的粉丝会更值得你去珍惜呢?

其实,以前秦哥也在设想过:若哪天自己也身患绝症,这么热爱市场的自己,会否放得下市场。

秦哥对市场没有迷茫的地方,用自己一路的努力,自成一派,创造了一切自己的独有和专属。研判体系、策略体系、思维体系,应对市场游刃有余。

秦哥也可以说是“创造性人物”,根据客观定义创造出了无数的股市专业术语。

懂一个人需要时间,尤其在股市这种地方。时间是检验一切的试金石。

这周秦哥没有任何评论市场的文章,晚上也不直播,不为什么,就是想静静。

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追都追不来。这句话,送于你和秦哥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